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武部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确保圆满完成役前训练任务 走好新兵军旅第一步(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5 19:39: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日上午,县人武部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部署役前教育训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役前训练任务。

IMG_0617.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分别作了讲话,向新兵们阐述了役前训练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0612.JPG

  大会结束后,93名新兵迅速投入到军事训练当中,青年们意气风发,目光炯炯,他们将在这里迈出军旅人生的第一步。

IMG_0620.JPG

  据了解,此次役前集训将按照部队生活制度进行,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预定新兵将接受理论学习、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同时完成检疫复查、廉洁倒查、综合鉴定等工作,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的方式,让新兵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坚定服役决心,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部队挑选“政治素质过硬、思想意志坚定、身体素质优良”的高质量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