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金秋九月送新兵 从戎报国踏征程(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15 19:16: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大埔县在县人武部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出席了大会。

Still0915_0000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53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许下承诺,表明决心。

Still0915_00002.jpg

  强海文、杨润世对各位有志青年致以热烈的祝贺。强海文指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参与扛枪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我们应尽的光荣义务。希望新兵们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Still0915_00000.jpg

  【同期声——采访 入伍新兵张权: 我很高兴能够同大家一道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贡献,在部队里,我会苦练军事技能,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争取早日为家乡争光。】

  【同期声——采访 入伍新兵 林楚凯:进入部队之后,我会严格听从党的领导,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