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7 20:06: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7日,大埔县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为祖国挑选对党忠诚、有志从军、志在报国的高素质青年,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应征青年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入相应体检室,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听力等项目检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到现场检查指导,对应征青年予以鼓励,号召青年踊跃参军,练就过硬本领。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和要求,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条件进行详细的检查登记,严把兵源质量的第一道关口,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新兵。

  据悉,2023年上半年征兵报名于2月10日截止。大埔县征兵办将于2月7日至10日在县120指挥中心楼开设征兵体检站,组织初检初审合格青年进行县总检,并持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确保应征大学毕业生“随到随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