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段见云来埔督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8 20:36: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带队来埔督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IMG_6169.JPG

  在县征兵体检站,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详细了解查看征兵的组织管理和体检进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及参军意愿,勉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去接受锻炼和洗礼,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体检流程和标准,选拔出体格健康的优秀青年。

  段见云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征兵体检工作,严格规范体检流程,严把体检关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为国家和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关、过强、过硬的优质兵员。

IMG_6179.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