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着戎装 踏征程 大埔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4 20:1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风华正茂抒壮志,保家卫国踏征程。3月14日,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应征入伍的新兵们饯行、加油和鼓劲。

  县委常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中校副部长朱江,县人武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镇武装部部长、役前教育教练员、应征入伍青年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参军光荣缎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豪情满怀。大会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为新兵代表颁发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许下承诺,表明决心。

  杨润世对新兵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要有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不论身处何地,不论顺境逆境,都能坚定报效国家的崇高信念、都能坚信自已参军的正确选择,在火热的军营磨砺成长,建功立业;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训练。苦练打赢本领,在练兵场上留下客家人骁勇顽强的过往,为祖国争光,为梅州添彩。

  【同期声——采访新兵:我现在心情也是比较激动。参军入伍也是一个令我自己非常自豪,令家乡也非常自豪的事情,也尽了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

  【同期声——采访新兵家属:希望他到了部队能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军人。】

  【同期声——采访新兵:我希望到部队后好好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希望以后能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发展)出一份力。】

  【同期声——采访新兵家属:希望他在部队认真锻炼,学习好技能回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