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审批定兵电脑派号现场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12 17:23: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8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审批定兵电脑派号现场会。此次大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应征青年的入伍去向。

  梅州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谷永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副县长饶凌云,应征青年及家长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大埔县兵员征集任务数及去向;公布了体检政考及役前教育合格参加最后定兵人员名单及学历、党团情况;根据优先政策公布了直接入围名单,并对余下体检政审及役前教育合格青年进行了入围派号。对各兵员去向依次派号并公布兵员去向名单。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派号结果都即时打印并现场宣读、签名确认,体现了征兵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过程透明、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下半年我县共有523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层层筛选,一批适龄青年脱颖而出。

  谷永晟对即将应征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传承中央苏区的好传统,勇担历史责任,用优异成绩铸就报国之行,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保护祖国领土安全,守护人民幸福安康,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为家乡父老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