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热点专题 > 公益宣传
防范森林火灾 守护绿美大埔 大埔县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02 19:59: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林业局联合多部门在大埔县文化广场共同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筑牢假期祭扫森林防火安全屏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环保购物袋、绿色抽纸等,在宣传中,宣传人员面对面向群众提醒在双节期间要做到野外不用火,并向他们讲解森林防火的有关知识及森林火灾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共同遵守森林防火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严防森林火灾事故,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县林长办、森林防火股工作人员 罗大明:(此次活动能)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增强森林防火的自觉性,了解森林防火常识,更好地保护森林资源,减少或避免火灾发生。】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防火工作,构建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的森林防火体系,切实履行好森林资源保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县林长办、森林防火股工作人员 罗大明: 我们将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力度、加大宣传,管控好野外火源,防范森林火灾,守护好大埔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