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五一假期 民众乐享休闲游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4 20:0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五一假期,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选择路途较短、较有特色的景点景区作为休闲放松的出游地,走进乡村感受自然风光。

  走进百侯古镇景区,游客们在这里尽情地享受着大埔旖旎的乡村风光,欣赏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古民居建筑之美,感受独特的客家人文魅力。

  【同期声——采访游客:现在五一放假,我跟妈妈一起来百侯游玩,听说百侯的人文环境还挺不错的,我就过来看看。】

  【同期声——采访游客:这边环境非常好,山山水水非常优美,建筑也很有历史文化气息,客家文化很浓郁。】

  此外,百侯古镇还推出了非遗鲤鱼灯舞表演,投壶射礼等趣味游戏供游客体验,让他们亲身体验百侯古镇深厚的人文魅力。

  【同期声——采访游客:我是浙江人,感觉这里的文化底蕴很深厚,带我亲戚过来感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