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五一”假期近郊游“热”“乡村民宿”受青睐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5 19:43: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近郊游、乡村游等成为民众五一假期休闲的热门选项。记者在百侯名镇旅游区看到,很多游客携家人来到这里,安静的小村庄也因此变得热闹起来。不少游客也选择在这里小住,感受惬意的田园生活。

  【同期声——采访游客:我觉得环境条件比较好,服务人员也比较热情,外面的风景也挺好的,确实都挺不错的。】

  一间间独具韵味的民宿,于绿水青山中,勾勒出一幅山水田园的美丽画卷。久居高楼中的城市人更加热衷体验别样的“小森生活”,住客家古宅、体验民俗文化、感受乡间“慢生活”,成为百侯古镇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同期声——采访聚奎楼民宿管家:我们这里的民宿基本上是携程(网上)订的比较多,“五一”开始放假到现在都还有客流量,很多游客来我们民宿也是想体验一下自然风光。】

  【同期声——采访百侯山庄前台工作人员:一般现在客人都是在网上订的,我们百侯山庄现在是4A民宿,客人评价我们百侯山庄卫生环境都相当可以。】

  近年来,百侯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整合资源,具备了发展文旅产业的优势,各类民宿应运而生。各具特色的民宿不仅带动了旅游消费,也推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