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9 19:10: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7日下午,由大埔县妇联、大埔县总工会、中国人寿大埔支公司联合举办的“情满五月天  爱在母亲节”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巾帼健康行动知识讲座、“她健康•家最美”关爱女性公益保险宣传、艺术插花活动等环节。活动现场,县直机关妇委会成员们个个心灵手巧,与花艺师一起学插花,现场氛围活跃,为母亲节添上鲜花的郁彩。

  【同期声—— 采访 县委党校干部 李文婷:我们平常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工作家庭两点一线,像这样属于自己的时间是很少的,通过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就可以让我们暂时放下繁琐的工作和家庭中琐碎的事务,在花海中感受到鲜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同期声 ——采访 县应急管理局干部 林娜:通过知识讲座,我们可以了解到“两癌”的常识,达到保障女性自身健康的目的,我觉得挺好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女性在社会家庭双重建设中实现自我价值,树立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