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1 19:4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30日下午,大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童心喜迎二十大,花儿绽放新时代”六一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打击乐、歌伴舞、情景剧等节目,小朋友们神采奕奕,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漂亮的服装,用自己稚嫩的歌声,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最真挚的童心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传递着欢度“六一”的快乐。

  【同期声——采访幼儿园小朋友:祝全世界的小伙伴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合作与表演的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文艺汇演)是孩子们心声的表达,今后我们二幼人将一如既往,积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