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1 19:5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演出”在大埔县文化馆一楼举办。

  演出在广东汉乐《迎宾客》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歌舞《领航》《祖国万岁》《甜蜜的小雨》等节目相继上演,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大家仿佛被节目带回到难忘的峥嵘岁月。

  此次演出旨在通过广东汉乐、舞蹈、独唱、小组唱等形式多样化的红色节目,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表达大家着对党的祝福、对奋进新征程的信心。

  【同期声(演出者)——党的生日,我们应该用文艺表演来表达对党的热爱,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歌颂我们的祖国,大家表演的激情都非常高涨,感觉特别棒。】

  【同期声(演出者)——(能参加此次活动感觉)心情特别好,特别棒。】

  据了解,百姓舞台大家乐自2014年6月创办至今已举办800多场,登台表演者达到3万人次,观众超过3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