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癸卯生喜气 兔岁报新春 我县开展新春拜年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3 18:15: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正月初一,大埔县城处处欢乐祥瑞,我县组织了舞龙舞狮队伍开展新春拜年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拜年,共贺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湖寮镇政府院内锣鼓喧天、龙腾虎跃、金狮起舞......锣鼓队、花环龙、舞狮队由此出发,途经义招路、虎山路,最后到达文化广场。一路上,气势磅礴的拜年队伍让大埔县城充满了喜庆热闹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的欢乐分享给亲戚朋友们。青红两龙在锣鼓声中时而娇柔婉转,时而腾空跃起,潇洒自如;四只狮子奔跑跳跃,一幅生机勃勃景象;百面锣鼓队同样精神抖擞,锣鼓声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精彩的表演引得大家阵阵喝彩。途中,不断有市民加入拜年队伍,到达文化广场时已是人山人海。




  活动现场,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热闹场景表达了大埔人民祈盼来年平安吉祥、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政通人和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