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放心消费承诺授牌仪式 提振消费信心 共建放心消费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4 20:1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文明消费理念,提振全民消费信心。3月14日上午,我县在县文化广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放心消费承诺授牌仪式。

  副县长钟刻铭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成功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的 10 家单位进行授牌,被授予“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的企业代表在现场宣读了《提振消费信心 共建放心消费》承诺书。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还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工作人员围绕安全保障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等法律知识为广大群众作出讲解,向广大群众介绍在日常消费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随后,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还来到中国石化杨梅田加油站,为企业现场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