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爱党爱国歌盛世 同心同德创辉煌 大埔县举行“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29 19:35: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营造浓厚的中秋、国庆双节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县文艺工作繁荣发展。日前,爱党爱国歌盛世·同心同德创辉煌——“贺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场震撼人心的客家大锣鼓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也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此次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歌曲、舞蹈、乐器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

  【 群众:我觉得开场的客家大锣鼓特别好,它代表了我们客家的文化,(现场)气氛也特别好,大家特别喜欢这个,我也特别喜欢这个节目。】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中共大埔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干部大学主办,县老年体育协会、县开放大学(老年大学)、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协办,县老干部文艺协会承办。此次文艺晚会营造了热烈喜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我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