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民乐享央视春晚“文化大餐”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11 20:35: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龙跃九州喜迎新岁,春满四海共庆丰年。202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深受市民喜爱。

  今年春晚以“龙行龘龘,欣欣家国”为主题,坚持“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总目标,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武术、魔术等多种类型的节目,通过“思想+艺术+技术”融合传播,用平实、喜庆、优美的表达,汇聚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动,在欢声笑语中为人们呈上一道振奋人心、情真意切的“文化大餐”。

  【市民:春晚有许多优秀的节目,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舞蹈节目锦鲤,跳出了鱼跃水波的灵动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展现了中国舞蹈的魅力和刚柔并济的美感。】

  此外,今年春晚北京主会场与辽宁沈阳、湖南长沙、陕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分会场节目气韵贯通,国潮表演、歌舞说唱、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与地域特点巧妙融合,让观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夜。

  【市民: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是西安分会场的《山河诗长安》,在场所有人齐诵《将进酒》,豪放洒脱,荡气回肠。时空交错的美感也是让人惊叹不已,这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承与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