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县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7 18:3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6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埔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县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大埔县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IMG_5543.JPG

  副县长饶凌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埔县“巾帼普法宣讲团”的通知》,为“巾帼普法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通报、揭晓了县级各类先进典型,并为各类先进代表授荣授牌。

  饶凌云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妇联工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强调,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牢把握我县妇女事业的政治属性和妇联组织的政治定位,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尽显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引导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巾帼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力量,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生机活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党建带妇建、队伍建设、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将妇联的根扎得更深、覆盖的网织得更密、与群众联系得更紧,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为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我县还召开了大埔县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增补选妇联执委、选举产生县妇联专、挂职副主席;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视频。

  随后,饶凌云一行还到五虎山龙运老年公寓、大埔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慰问老妇干和先进妇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