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让青山常在 绿水长流 空气常新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31 18:49: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共识和呼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来谋划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