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1 19:41: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面依法治国,我们就治不好国、理不好政,我们的战略布局就会落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日益增长的要求,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都对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奋进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提高全面依法治国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