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3 19:32: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也是针对我国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来的。无论是中央层面还是部门层面,无论是省级层面还是省以下各级层面,在贯彻落实中都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持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从问题导向把握新发展理念,从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方能更好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