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企业当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2 17:40: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不仅要逐步适应,而且要奋勇争先。

  有竞争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外在表征。创新驱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实现路径。价值共享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标追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富有竞争力的企业才能行稳致远;在持续发展的长跑中,唯有创新驱动的企业才能获得长期竞争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格局中,唯有价值共享的企业才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越来越多的企业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铿锵步伐,必将不断增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为中国经济稳中求进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