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4 19:54: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党中央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就是推动全党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