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设法治中国 良法善治护航美好生活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1 19:16: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法者,治之端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必须坚持把依法治国作为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把法治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不断把法治中国建设推向前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公平正义得到更好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新征程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高全面依法治国能力和水平,我们必能更好用法治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法治中国建设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