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3 19:48: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大埔县青溪镇和西河镇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并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建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治国理政创新实践的理论精华》。

  活动期间,张建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

  【同期声——采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张建新: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解读透彻,让他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同期声——采访青溪镇党政办副主任 何宇贤:授课老师讲得非常好,也非常生动。对我们全面系统深入去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要义有很大的帮助,也对我们基层干部在新时代中开展工作有非常强的指导性。】

  【同期声——采访青溪镇党政办干部 陈慧琳: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村委干部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际中,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

  【同期声——采访西河镇南桥村党支部书记 汪德广:接下来,我会结合、总体把握好第四卷的精神脉络,带头学,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要联系时代背景、发展实践与平常的各项工作结合深入学。】

  【同期声——采访西河镇南丰村党支部书记 何祖城:要着重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急群众之所急,在农村工作当中,更加要敢于面对困难,特别是目前存在的困难,要多想办法、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