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7 19:1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之所以能够不断创造历史伟业,根本就在于党始终把人民作为“源”和“本”。

  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需要我们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知民之所想、察民之所虑、亲民之所爱、为民之所需,自觉拜人民为师,向能者求教,向智者问策。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需要我们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人民群众的领路人,需要我们把人民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引导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