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11 19:17: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红色资源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是党和国家的红色基因库。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强调:“我们的红色江山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

  在我国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红色资源星罗棋布,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代代相传。对一个城市而言,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必须结合城市规划,下一番绣花功夫,采用精细治理方式,让红色血脉、红色文化贯穿在城市细节中、体现到日常生活中。

  在新征程上砥砺初心、继续奋斗,必须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做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工作,用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科学理论指引方向,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我们就一定能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