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2 19:04: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必然要求和实际行动。巩固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在精准、实效、常态上下功夫。

  聚焦精准,在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深走实,要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精准发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精准发力。

  聚焦实效,在提高现代文明水平上下功夫。要聚焦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振兴乡村文化,在丰富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上取得新进展;聚焦弘扬时代新风,在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上焕发新气象。

  聚焦常态,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上下功夫。着眼新的文化使命,要在推动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文明新风、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等方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