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以最严措施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扑灭本轮疫情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1 19:4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副县长饶凌云等在电信大楼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深圳市出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严措施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扑灭本轮疫情。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会议部署落实到位,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全面加快流调溯源,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科学实施分类管控,迅速把本轮疫情“围住、捞干、扑灭”。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落实,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宣传引导,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各级党委政府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一把手亲自上手亲自抓,各部门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