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20:0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和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县委书记黄增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153312.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农业农村优先保障,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齐心协力开创大埔“三农”工作新局面。同时,要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抓好农业产业规划布局,建立长效机制,抓实粮食生产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加强耕地保护,确保粮食自给,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大埔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抓,结合我县产业布局,完善政府引导、市场推动的服务体系,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走好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发展道路。要始终把握舆论宣传方向,切实发挥新闻媒介的正面作用,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王晖市长来埔调研讲话精神,从全国、全省的角度出发,勇于承担起发展经济的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抓好招商引资、土地管理、统计纳统等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求,坚决执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从严从实强化监管,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深入排查隐患,确保防范工作落细落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微信图片_20220929153325.jpg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