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7 19:59: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7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县委书记黄增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152704.jpg


  会议指出,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要坚决杜绝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带来的风险隐患,切实克服松劲心态和厌战心理。要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全面领会理解、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因时因势、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3T7A2157.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继续保持对高风险地区返埔人员的强有力管控举措,切实把牢大埔防线。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强化多渠道“哨点”监测预警,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大力度推进全人群尤其是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抓好网格化管理,助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精准到位,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要锁定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及时查漏补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踢好临门一脚,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3T7A2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