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集中资源力量 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30 18:2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9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饶凌云等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把握重大调整,加强力量统筹,完善应对准备,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坚决筑牢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努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全市贯彻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现阶段医疗救治工作,加强脆弱人群健康监测和就医服务,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和重点机构管理,全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要补齐救治资源缺口,统筹做好医疗救治,在保障新冠患者救治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其他就医需求的影响。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压实责任,坚持健康服务关口前移,持续推动医疗资源下沉。要加强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和应急储备,切实保障患者用药需求,加强药品价格、质量监管,严厉打击哄抬药价、囤积居奇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