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2-27 20:0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饶凌云等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清醒的头脑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高度的警惕,充分认识到与新冠疫情的斗争还存在长期性,全球新冠疫情还在流行,国内零星散发的态势还在持续,千万不要错误认为“乙类乙管”就是放松不管。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强疫情信息的收集和报告,及时准确报送监测数据,提高信息报送的速度和质量。要密切跟踪研究新冠病毒变异和传播的情况,提升“早发现、早处置”的能力。要常态化做好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加强对高风险人群的健康管理。

  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思想上不松懈,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职责履行要到位,确保碰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快速处置;要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