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新冠感染防控智慧办第1103次工作例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7 19:5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4日晚,我县在电信大楼七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新冠感染防控智慧办第1103次工作例会。

IMG_196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饶凌云参加了会议。

IMG_1940.jpg

  全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应急指挥体系和方案预案、应急救治药物、重点机构医疗物资、重症救治资源和人员“四个准备”,切实增强平急转换的“弹性”和应对风险的“韧性”。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对新冠疫情的监测预警工作,及早发现疫情和病毒变异风险苗头。要统筹做好核酸检测点、隔离点、方舱医院等应急防控设施的管理。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对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人群,要尽快查漏补种,筑牢免疫屏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其他常规传染病的防控,做到多病共防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