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8 19:36: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7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通报了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新阶段接种要求,理清思路,高效精准地推进接种工作。要周密组织部署,压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紧接着召开了贯彻落实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积极配合,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强化引导,优化举措,确保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组织动员,科学统筹安排好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