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虎山公园新增健身器材惠民生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7 20:1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市民在虎山公园散步游玩时发现,公园里安装了一批休闲健身器材,包括乒乓球桌、单杠、双杠、仰卧起坐器、太空漫步机、健身组合器材及针对手、腿、背、腰、腹练习的健身器材十余种。健身器材的安装为到公园休闲健身的市民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休闲健身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同期声——采访市民:听说这里新增了很多健身设备,今天第一次来这里打乒乓球,这里非常好。

  【同期声——采访市民:设备那么多,环境挺好的,空气非常好,我们天天来这里锻炼,道路也很干净。】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林业局联合县文广旅体局对虎山公园进行提升改造,通过清理枯枝、新增健身器材、开展志愿活动等惠民利民工作,为市民提供更优美更舒服的森林康养休闲场所,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同期声——采访县林业局森林公园负责人 谢柱:筹集了30多万元对枯枝进行清理,保障市民的安全,还投资了60多万元新增了健身器材,每月还会组织林业局的志愿者对森林公园进行清理、环境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