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大埔 我县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3 17:5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促进和推动我县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感召群众的动员效应,引导大埔人民文明生活,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县积极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落实“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工作任务。开展重点场所环境整治,开展清洗、清扫、消杀清除鼠蚊蟑蝇等孳生地、卫生死角、清扫果皮纸屑等垃圾,清洗路面,清除小广告等“牛皮癣”。

  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和志愿者手持扫帚,干劲十足,沿着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进行卫生清扫,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共建美丽大埔。

  【同期声——采访志愿者: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活动,特别是在五一节前,这次扫大街活动也是(为了)建设我们美丽的大埔,所以挺荣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