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为生态文明增添新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22 19:5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县林业局、三河镇及梓里村村民来到梓里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县生态文明增添新绿。

  一到义务植树点,领导干部与村民就一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在大家的全力扶植下迎风挺立,初春的梓里被装点得生机盎然。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共栽植200棵樱花树。

  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植树造林,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同期声——采访村民:村民很自觉,很早就来了,男女老少都来了,大家很热情,非常积极,前人栽树,后人遮荫,年年如此。】

  【同期声——采访村民:带了小朋友一起来,让他们体验一下生活,也为了家乡的绿化,为了环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