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万川爱心协会: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0 18:56: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前,万川爱心协会党支部组织该协会党员和志愿者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活动。

  28日上午,70多名志愿者手持鲜花,分成三排,有秩序的缓缓走向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鞠躬、献花……瞻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三河坝战役中,老一辈革命家为民为国、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同期声——采访万川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罗增丰:我们万川党支部每年都会来这里组织活动,每次感触都不一样。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十多年的党员和志愿者,我们更应该学好党史,弘扬革命精神,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同期声——采访万川爱心协会志愿者吴海强:我们更加了解了三河坝战役,革命先烈的付出不能忘记,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也将以此为激励,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