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30 19:29: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县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形成浓郁的志愿服务热情和行动氛围,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近日,我县开展全民“创文”“两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县直各单位和各镇(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和志愿者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重点场所进行环境整治。

  活动中,记者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起,手持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沿着街道认真将路面落叶、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对城区主要街道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路面垃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创文”“两美”志愿行动中来。

  【同期声——采访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大埔县分公司 党员干部: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这次的“两美”行动当中,为环境卫生的大清洁活动贡献我们的力量,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同期声——采访县委党史室主任 张建新:我们县里面的各单位都自觉的、自发的到我们的各个责任区域打扫卫生,拿出实际行动来迎接我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了解,自“创文”“两美”行动开展以来,我县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感召群众的动员效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丽环境的捍卫者,在日常生活中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带领家人亲友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的美丽整洁,为城市创文奉献一份力量。

  【同期声——采访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大埔县分公司 党员干部:可以从我们的日常生活小节做起,用我们每个人的小力量去凝结成大力量,去共同维护我们的“两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