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我县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1 18:16: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1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三楼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联席会议。

  县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县文明办、县创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会议精神,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围绕大埔县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实施方案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认识再提高,要认真领会省市会议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要把“九大行动”列为本单位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工作再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协同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三要责任再压实,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集中力量不断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创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