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0 19:24: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8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三楼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县文明办、县创文办、县实践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平台工作职责要求,分析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平台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要认清差距,补齐短板;要健全机制,尤其是中心五大平台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抓总协调作用,落实责任,细化分工,从活动平台、项目、内容、形式、氛围、资料方面下功夫,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平台建设工作,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