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19:4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有关工作,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陈伟平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推广亮点,引导党员干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对标对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拓展思路,创新手段,把目标确定好,把措施制定好,把力量凝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县贯彻落实。三要对标测评体系扎实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统筹推进“五大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打造具有大埔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四要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宣传干部队伍,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升党员干部“八项本领”“七个能力”,找准着力点奏响“三好一正”。领导干部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排除“洗碗效应”干扰,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理直气壮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