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助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7 19:1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6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红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领导陈伟平、杨自强、杨润世、吴丽丽、廖昌元、叶慧玲、张榆昌等,各镇(场)党委书记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增国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当前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大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县领导要对所分管涉及创文的责任部门、挂钩镇进行督促落实,网格挂钩县领导要到实地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狠抓整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要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抓好意识形态风险评估和排查化解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强化工作标准、申报材料、实地迎检和沟通协调。要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夯实阵地建设,打造一批所(站)示范点,积极建设“五大平台”,抓好红色推广,建好志愿服务队伍,健全工作落实机制。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继续强化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协作、宣传引导和工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