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9 19:25: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有效保障校园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11月9日,大埔县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吴丽丽,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各镇(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IMG_5038.JPG


IMG_5040.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校园安全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IMG_5019.JPG

  吴丽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宁、社会稳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吴丽丽一行还前往田家炳实验中学、大埔小学、城东实验小学,实地督导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