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召开 县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6 19:32: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的开展,12月3日,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在县团代表联络站召开县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座谈会。

  会议举行了乡村振兴工作业务培训及现场签约仪式;部分志愿者作服务工作经验分享交流;观看万川爱心协会、聚缘轩爱心协会宣传片;参观了团代表联络站。

  会议指出,志愿者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服务情怀,扎根农村,尽职尽责,化压力为动力,尽快适应环境、融入角色;要树立担当意识,发挥基层工作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切切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加足马力,迈向乡村振兴的“新赛场”,为大埔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同期声——采访 驻光德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李思民 :无论我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冷静执着思考,一丝不苟地完成首要任务,临危不惧,向前辈学习。同时,认真履行基本的准则、职责。】

  【同期声——采访 梅州市辉平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杰:作为志愿者我会保持我们志愿服务的热情跟初心,积极投身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中,以更大的热情跟积极性回馈、服务爱心事业。】

  据了解,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大埔县志愿者联合会还联合爱心企业辉平药业为志愿者们提供服务时长兑换礼品活动。

  【同期声——采访 梅州市辉平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杰:对志愿者积攒的爱心,我们以礼品的方式去感激他们,为我们志愿者们的爱心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