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大埔县妇联组织开展“好媳妇话家风 共建文明好乡风”宣讲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5 19:3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5日,县妇联在茶阳镇大觉村委会开展“好媳妇话家风 共建文明好乡风”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梅州市孝老敬亲好媳妇”张进娣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记者了解到,张进娣十多年来无微不至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为家庭遮风挡雨,主动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在场的村民热泪盈眶,无不为之感动,大家表示,张进娣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同期声(群众):进娣姐她对父母就相当好,所以我就感觉能够希望大家都能够传承下去,都会对父母好,全部人都会做好媳妇,才会有好家风,乡风才会好。】

  【同期声(梅州市孝老敬亲好媳妇张进娣):不管是做婆婆还是做媳妇都要有一颗孝敬的心,来孝敬老人家。】

  活动当天正逢元宵佳节,宣讲会结束后,县镇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共同熬制了汤圆,将暖心汤圆送到村里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手中,县妇联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让村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