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0 19:2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0日上午,大埔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等参加了会议。


33.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4.JPG

  陈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冷漠心态、懈怠思想、畏难情绪,时刻保持在线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人员安排,紧紧围绕实地点位和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全面开展排查工作,查漏补缺,研究有效措施,逐项整改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压实分管责任,安排人员紧盯点位,加强督导指导和日常监管,加大环卫保洁和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