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48名志愿者启程奔赴各乡镇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4 19:04: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4日,大埔县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出征仪式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出征仪式上,新招募志愿者代表和驻镇帮镇工作队代表作发言;团县委向新招募志愿者代表授旗。活动还对 “青梅计划”人才政策进行宣讲。

  目前,大埔48名志愿者顺利完成岗前培训并前往我县各乡镇,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内容,开展为期2-3年的乡村振兴行动志愿服务,为大埔老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不断注入新血液、新力量、新希望。

  据了解,从8月1日开始,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知史爱党——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东省乡村振兴政策,新媒体应用与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与实践,志愿安全自护教育等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