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调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创建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26 20:28: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调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快节奏推进创建工作。

3T7A9758.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一行首先前往地税局宿舍小区,详细了解小区人居环境、停车秩序整治及便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黄增国强调,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和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精准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全面提升环卫、硬化、美化、物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要结合创城标准,集中人力、物力、精力进行综合整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20826152826.jpg

  在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黄增国先后参观了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室、沙盘室、心理宣泄室等功能场室,并认真听取了辅导站建设运营和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黄增国表示,心理健康辅导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非常重要,辅导站要立足职能定位,围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为全县的未成年人设置辅导课程、开展咨询服务,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T7A9816.JPG

  黄增国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提升大埔知名度、美誉度以及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坚定信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