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07 20:02: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上午,大埔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大埔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爽生,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创文办、湖寮镇以及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城综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相关创建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湖寮镇、县城综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对 2023 年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后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就做好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肖爽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锚定目标抓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工作逐条逐项、抓细抓实,力促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创建责任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单位“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亲自挂帅,加强对工作任务的研究和短板问题的解决,对问题整改情况要亲自过问。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力促工作新突破。要认真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采取有效举措,举一反三,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四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在创建活动中,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创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